继续教育学院赴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231

据学校《关于在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11月12日,在学校副校长刘小兵同志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浏、副院长陈富国、自考办主任张萌、办公室工作人员李燕春一行抵达水堰口村,校驻村帮扶干部牟志强同志向帮扶组一行介绍目前水堰口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学院帮扶组一行在驻村帮扶干部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帮扶对象张在明,并送上大米、油、棉被等慰问物品,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情况,老人身体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与老人耐心讲解乡村振兴相关政策,鼓励他坚定生产和生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