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赴黄继光纪念馆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435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赴黄继光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前往位于德阳中江县的黄继光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字一句念出当年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声声入耳!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部署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受到了精神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了党魂,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众多名人将士为黄继光提墨的书画廊,感受英雄的大义凛然;在“黄继光生平”陈列室,大家见证了英雄的成长足迹;“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陈列馆,向人们展示了战争、英勇与无畏;来到“英勇献身为国争光”陈列馆,历史的沉重感染着大家。

党员同志们聆听了特级英雄黄继光的英勇事迹后,深受触动,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一定会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学会感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烈士之志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