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工间操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687

2017615日,一年一度的西华大学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全校各分工会参赛队24支,我院第一次组队参加比赛。全院只有15名职工会员,年龄跨越五十年代至八十当年代,最大年龄会员59岁,学院工会积极动员职工,保证百分之百全员参赛。由于是首次参赛,没有比赛经历,学院工会克服重重困难,迎难而上,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从2013年至今,学校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题,每年都在六月份举办工间操比赛。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强身健体的平台,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委员会号召,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提高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工作中的融合交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配合比赛做出系列重要决定与举措。学院决定,全院领导及职工,不分年龄全员参与,无一缺漏,得到了学院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与配合。两个多月以来,学院从精心选派人员至校工会学习,再到每日两次的固定练习时间,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学基础,从生疏到熟悉;抓细节,从规范到标准;讲配合,从杂乱到有序;购服装,从争论到一致,不觉中继教人已将这一活动融入到了这每日的“必修之课”中,腿脚灵活了,肩颈宽松了,科室中的气氛轻松了,工作的尽头也更足了!当全体继教人站上比赛场时,自信与微笑是在告白所有观众,团结的我们会更好!

赛后谈到比赛的感受时候,培训中心的周天茹老师说:“大家每天都忙着工作,加上我们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心中没有底。通过这次工间操练习过程,老师们相互纠正动作,共同学习进步。通过平常的练习,老师们联络了感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