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390

4月26日,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委员会在成都召开了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研讨会。会上,四川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宣读了《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表扬2017-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对四川大学等18所“四川省2017-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先进集体”予以表扬。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汽车与交通学院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共有3位老师被评为年度优秀命题教师,继续教育学院有1位老师被评为年度优秀命题管理人员。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等领导为荣获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考试命题是自学考试的核心环节,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每三年对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进行一次命题考核表彰,西华大学作为汽车维修与检测、汽车服务工程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三个专业主考学校。近年来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下,命题教师和管理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实用型和应用型社会经济建设人才为目标,不断强化命题管理,把控命题标准,提升命题质量,筑牢命题安全保密防线,自学考试命题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高质量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为构筑四川教育“鼎兴之路”和培养社会经济建设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