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回访达州校友活动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511

为增强校友与母校的感情,2020年11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雁带队一行三人对西华大学达州市校友会进行了回访,受到西华大学达州市校友会副会长建工系1995级刘庭瑜、秘书长水机1985级王启彦和继续教育学院2003级邹谧、万勤等校友的热情欢迎。

 陈雁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华大学达州市校友会办公地点,并在达州市西华大学校友会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校友们不仅回忆了在西华大学学习的美好时光和度过的青春岁月,并对母校六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对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陈雁代表学院感谢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目标,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感到了鼓舞,并希望不同行业的校友紧紧团结起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感情,加强相互支持,实现共同发展。随后,在校友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系94级李杰校友创办的企业—达州弘顺4S店,认真听取了李杰校友对企业的介绍和经营发展情况。整个回访过程温馨、热烈,感受到了达州市西华大学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图1:与达州校友座谈

图2:参观校友企业

图3,与部分校友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