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6年上期校外教学点教学和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475

        根据2016年度我院继续教育工作安排,于2016年5月30日至6月2日分别对成都华商理工职业学校、成都机电工程学校、四川科华技工学校、四川省绵竹市职业中专学校、成都树人职业学校五所教学点进行了教学和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中,各教学点负责人就新生录取、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学院相关科室老师针对学籍管理规定、档案管理、招生管理等作了具体解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雁在肯定双方合作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了学籍管理、收费管理、招生等工作的规范性,并就学生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督促教学点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明确要求上交安全隐患排查报告、学生实习实训安全责任书、应急值班安排等资料。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子琼做总结发言,明确指示:教学点要做好教学和安全工作,并就教学和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教学点要成立安全领导机构并建立责任追究制度。
        通过此次教学和安全工作检查,掌握了我院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相关教学点在教学运行及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和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监管、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工作的总体水平以及总体安全情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