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七一讲话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2   浏览次数:324

        2016年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分组收看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党的历史和贡献者作了深刻的回顾与深切的怀恋,强调了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政治方向,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申了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改革开放、人民立场、一国两制等重大原则和立场。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校师生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努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在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再次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来披荆斩棘,由稚嫩到成熟,历经挫折与胜利、苦难与辉煌的奋斗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领导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不断走向胜利的壮丽篇章,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