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教学检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219

2023年10月中旬至11中旬,西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办在刘浏院长、秦剑波副院长和陈富国副院长的带领下,对部分成教校外教学站点进行了教学及安全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师资情况、教研活动记录、考试安排、试卷及考场相关记录、试卷保管情况、收费公示、课堂教学秩序、安全管理、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相关资料等。

在检查过程中,刘院长特别强调了要把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并对教育部新出台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和说明,要求各教学站点规范办学,切实落实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对校外教学站点管理的有关规定。另外,与已备案的校外教学点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未备案的校外教学点的善后工作进行了交流。

夏帮贵主任在这次检查过程中,着重对学位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